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检视问题抓落实 民主评议促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 谢婉怡)“大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诚恳。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进一步强化自我管理,坚定政治品格;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以反思促提升;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做到真心为民。”3月14日,宝塔区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该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熹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剖析发言。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的目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保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整改落实不松懈,对标对表找问题、立行立改见实效,以良好的心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进行全面整改;注重建章立制不懈怠,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强化服务宗旨不变色,坚持把群众的需求变为社区的追求,认真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