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全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3月15日上午,全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研究安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延安精神研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宏兰强调,弘扬延安精神职责神圣,使命光荣。近年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好延安精神研究工作,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市县延安精神研究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弘扬延安精神为己任,学习宣传、挖掘整理、传承弘扬、积极践行延安精神,增强全市上下用延安精神建设延安的自觉主动,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充分挖掘整理利用宣传好各个县区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动延安精神研究工作多出高质量新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统筹发力,通过交流合作,强化合力,提升科研水平,使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会上,各县(市、区)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围绕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