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少年说——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带着渴望,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我们在南校长的带领下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一路上我心潮澎湃,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了,南校长还说要带我们去看天安门!
  火车很快就到了北京。我们一下车,就有人来接。北京第一站,我们先去看了天安门。天安门的雄伟、庄严真的令我很震撼,也让我很依恋,但我们不能停留太久,这次来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第二天吃过早饭,我们就去排练。偌大的排练厅里,其他选手们比我们到得更早,正在一旁排练呢,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我突然感到很有压力,也有点小紧张,但一进入排练我们很快就变得精神抖擞了。大家沉浸在紧张的排练中,时间过得真快呀。
  午饭过后,我们四个人只休息了一小会儿,就自觉进入排练厅,见四下无人,决定继续加紧排练。就这样在老师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们偷偷地多练了2个多小时。我们深知这次节目录制意义重大,能参加这次终极挑战,我们四个人不仅代表着学校,还要展示出延安少年儿童的风采,所以必须全力以赴。
  (新新小学六年级1班 常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