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少年说——
这是梦寐以求的舞台
  在北京彩排的时候,我被震撼到了,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舞台,也是故事开始的地方。老师告诉我们,中央电视台录制一次,就要花费上万元,所以就算是在彩排,我们也不敢懈怠,始终是全力以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看到了工作人员疲惫的神情,内心更感自责,也坚定了我要好好表现的决心。
  终于,到了正式录制的日子,我们四个紧绷神经,谁也不敢有一丝松懈。就算站得双脚麻木,我也告诉自己要坚持,毕竟一直努力的不只是我们,还有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替我们担心的老师。
  听到主持人宣布挑战成功的消息时,我长出了一口气,终于成功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努力都没有白费。在学校一开始我一分钟内只能投3个球,在这次挑战现场,30秒内我投进去了7个球,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次北京之行既增加了我的胆量,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了。在录制现场,面对十几个摄像机,面对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的提问,我一点儿也不紧张,一点儿也不害怕,自信满满,顺利完成了每一项的挑战任务。
  (新新小学五年级3班 胡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