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永远的山丹丹》2月7日在延安大剧院上演
   本报讯 大型原创民族管弦乐组曲《永远的山丹丹》将于2月7日19∶30在延安大剧院上演。
  该作品是陕西新中国成立以来创作高度最高和投资力度最大以及篇幅最宏伟的民族管弦乐音乐会。作品得到了各级的高度重视,通力协作,调集了全国及我省各个层面的专家进行策划、创作,努力打造一流音乐会。作品创作以中央在陕十三年为背景,以陕北腰鼓、唢呐、信天游、陕北说书为主线。作品由中国当代著名作曲家王丹红创作,著名指挥家阎惠昌担任指挥。共分为《壶口斗鼓》《祈雨》《五彩的窑洞》《刮大风》《赶脚的人》《朝天歌》《永远的山丹丹》七个章节。
  《永远的山丹丹》作为2018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惠民票价每张仅需50元,普通票价每张80元至480元,市民可拨打0911-2657222电话预订,或关注延安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信进行网络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