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冯振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森林防火队员执勤交警环卫工人消防官兵
  本报讯(记者 李江峰)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振东,副市长杨光远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森林防火队员、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执勤交警和消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全市森林防火队员、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执勤交警、消防官兵及家属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冯振东、杨光远一行首先来到凤凰山山顶广场,看望慰问森林防火队员,送上慰问金,并向大家拜年。冯振东希望广大森林防火队员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严格野外用火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事故,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在凤凰广场,冯振东、杨光远为城区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送上慰问品。冯振东说,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用辛苦劳动,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漂亮美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敬佩。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城市街道干净卫生,共同维护圣地延安和优秀旅游城市形象。
  在东滨路十字路口,冯振东、杨光远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并送上慰问金。冯振东对公安交警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表示感谢,并祝福全市公安交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广大公安交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树立圣地交警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市公安消防支队,冯振东、杨光远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检查了消防指挥中心。冯振东说,过去的一年,广大消防官兵在防火灭火、抢险救灾中,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为确保一方平安作出了重大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全体消防官兵表示亲切慰问,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