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延安南泥湾开发区与杭州精英在线签订共创共建延安南泥湾学院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3月18日下午,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与杭州精英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创共建延安南泥湾学院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签约仪式并现场颁发“延安南泥湾学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副市长刘晓军参加签约。
  签约仪式上,薛占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延安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与杭州精英在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把延安的红色资源优势和杭州精英在线的技术、市场优势有机结合,共建“延安南泥湾学院”,对加快延安经济转型、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在项目手续办理、师资力量配置、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充分的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他强调,地企双方要坚定信心,精诚合作,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将红色教育培训打造成为延安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实现地企共进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早日再现红色南泥湾、陕北好江南。
  杭州精英在线董事长陈孟炎表示,杭州精英在线将把延安红色革命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合作,以红色教育培训带动旅游康养产业健康发展,努力推动南泥湾开发区成为延安经济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