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7日
乐享年味 嗨购延安
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延安专场暨金延安线上购物节启动
    ●主播线上直播带货,推介陕北特色美食
  本报讯(记者 任琦 李勇锐白佳雨)按照商务部、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1月6日,“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延安专场暨金延安线上购物节”在圣地河谷·金延安启动。
  此次活动以“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为主题,广泛动员实力强、信誉好、影响力广的电商平台、生产制造企业、快递物流公司等市场主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系列促销活动,活动至1月28日结束。
  活动期间,线上组织电子商务企业在电商平台及线上旗舰店等开设年货节专区,将推出“乐享年味嗨购延安”“大型团购”“活动免费送”“优惠券”等一系列活动,活跃年货节氛围;线下则发动全市各县(市、区)商圈、步行街、汽车4S店、延安老字号餐饮等传统企业以限时促销活动为主、特色游戏为辅,促进消费者与品牌互动,加大商圈、步行街等企业的销售力度,繁荣节日市场。
  当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直播间的带货主播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为正在观看直播的各地粉丝推介特色产品。“这次年货节,我们带来了两款地道的陕北美食,一款是洋芋擦擦,另一款是陕北清炖羊肉,只要一加热就可以吃,非常方便。希望通过这次年货节直播活动,让全国的朋友都能吃上咱们地道的陕北美味。”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建文说。
  本次年货节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年货购物活动,促进网货下乡、农货进城的双向流通,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实惠、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