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9日
市政府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 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汉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蔺广东、徐长玉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结构严谨、条理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干劲的好报告,体现了市政府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民营经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健康延安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严汉平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作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聚焦全市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长远发展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推动延安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关注、深入思考和担当作为。报告起草组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去年全市取得的发展成绩总结好,把中省赋予延安加快建设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革命文物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等使命任务承接好,把延安人民关心的事情办好。严汉平表示,延安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全市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