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延安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马月逢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3月8日,延安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月逢出席并讲话。
  马月逢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全市妇联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妇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深化巾帼建功活动,加强人才带头、活动带动、服务推动,引领妇女争做高质量发展参与者推动者。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充分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带动支撑社会好风气。要用心用情联系服务,做好关心关爱和帮扶救助工作,在推进法治建设中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深化妇联改革,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延安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