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全国党媒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会暨社长总编“荔红时节看茂名”采风活动启动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与茂名日报社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侯忠义 李江峰)盛夏蝉鸣,百荔争红。6月7日上午,全国党媒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会暨社长总编“荔红时节看茂名”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茂名市举行。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春光,中国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央宣传部原副秘书长兼新闻局局长明立志,茂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毅出席,6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央、省、地市级党媒负责人相聚“好心之城”,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对如何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为乡村振兴凝聚媒体力量,彰显媒体担当。
  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国水果第一市”茂名市在农业农村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巩固壮大乡村振兴的主流思想舆论,全力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共同写好乡村振兴文章。
  仪式上,明立志向参会媒体代表茂名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车永强授旗,正式启动了采风活动。茂名日报社、宜昌三峡日报社、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团结报社进行了交流分享。延安市融媒体中心与茂名日报社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业务交流,在农产品销售、红色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城市媒体协作平台。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将实地考察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充分感受茂名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