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品读《梁家河》领悟“大学问”
宝塔区人民医院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本报讯(通讯员 韩文辉 任新民 记者 宋伟)近日,宝塔区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全院40多名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追寻领袖初心,领悟‘大学问’,助推医院发展”主题活动,全院三个党支部分别按要求组织开展学习诵读活动,党员干部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为了开展好学习活动,院党总支专门作出活动安排,制订出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求各支部按照自身的实际与特色开展有组织地系统学习《梁家河》,诵读《梁家河》,追寻领袖初心,探寻《梁家河》精神内涵,使小村庄里的“大学问”深植于党员内心,使之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得以诠释。
  学习活动中,医疗支部、行政后勤支部和医技护理支部分别邀请院领导、在职党员和部分职工开展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改变了以往一人读、其他人听的传统方法,组织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系列微视频,与会人员逐人朗读了一段《梁家河》故事,就自己学习的感想感悟和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成长、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初心理想,坚定自己苦干实干、勇创一流的信心。通过热烈的学习讨论,使书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生动的场景,融入到每个人的内心,启迪了心灵,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实践开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要把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把深切的体会,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扎扎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