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徐新荣在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7月2日下午,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国家试点工作,努力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刘景堂在宝塔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曹远勃,副市长杨光远、刘晓军等参加会议。
  徐新荣指出,国务院将我市列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国家试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延安工作的关心和信任,是我们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契机。要把做好试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试点工作,大胆试、大胆闯、大胆改,创造延安经验,贡献延安方案,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徐新荣强调,要针对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点、把握发力点,深入推进“多规合一”,精准集约审批,加强审管联动,坚持放管结合,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加强诚信建设,加快建立延安市社会信用体系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严格执行“红黑名单”制度,真正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要加强和改善党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领导,坚持市县联动、部门协同,积极开展联合督查、专项检查、跟踪督办,强化宣传引导,自觉接受群众评判,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