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徐新荣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思博海)7月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胡和平同志在延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胡和平同志来延调研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能源、特色农产品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快实施延安综合能源基地发展规划,围绕油煤气资源综合利用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新能源和环保节能产业,狠抓以苹果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后整理,高标准推进黄帝陵文化园区建设,加快延安新机场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要永葆公仆本色,站稳人民立场,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转型发展、惠及民生、追赶超越上。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从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涵养正气,强基固本,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要坚持知行合一,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做好精准扶贫、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