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徐新荣在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本报讯(记者 李江峰)9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参加会议并讲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徐新荣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深入学习梁家河“大学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和带动党的各方面建设。
  徐新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延安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和回信寄语,是我们强大的思想武器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不竭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涵养政治生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清正干部、清廉政府、清明政治就在身边、就在眼前。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学习补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提高狠抓落实的本领,努力把延安的事情办好,让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