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企业招聘 区长助阵
——写在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延安基地招贤纳士之际
    ●宝塔区副区长李延武(右一)来三达集团招聘会视察
    ●位于枣园高速路口附近的三达延安基地(效果图),基地即将竣工投用。
  通讯员 刘欣
  “你们都有哪些岗位?哪些岗位的人才比较难招?公司的薪资水平怎么样……如果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请及时与我们沟通,我们将创造一切有利条件、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9月28日上午,宝塔区副区长李延武来到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三达集团”)延安基地位于市区凤凰广场的招聘会上,详细询问企业的招聘情况。
  三达集团是宝塔区2016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外资企业,国内总部设在厦门,计划迁址革命圣地延安,目前正在办理各项迁址手续。在此期间,宝塔区各有关部门对企业在用地、手续审批办理、人才招聘等各方面给予全程优质服务。据悉,三达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膜技术开发与应用为核心的高科技投资与运营企业,在海内外投资的全资和控股子公司超过50家,其投资领域涉及膜技术与水处理、食品与生物医药、林产资源与化工三大板块。
  延安膜谷·净水小镇(Aquapolis)由延安市政府与三达集团携手,以应用为导向,借鉴新加坡打造Biopolis的成功经验,打造全膜产业链。“通过双方合作,将延安资源优势转化为高新技术产业,保护延安水资源,留住绿水青山。从研发到应用,培养核心竞争力,构建平台,吸引人才,打造品牌,两手发力,一手抓研发,一手抓应用,建设生产、生活、生态相结合、科技、创新、应用为一体的特色小镇。”三达集团董事蓝祎虹表示。
  三达集团延安基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圣烯石墨烯·膜产业园”坐落于宝塔区枣园延店则村,坚持以创新为生命,以技术开拓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选人用人坚持德才兼备、积极进取的理念,欢迎各类有识之士、优秀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这里有213个岗位虚位以待,这里将成为各位成就梦想与成就事业的摇篮。有意者查询公司官网:http://www.suntar.com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