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大手拉小手”宣讲好家风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10月8日,南市街道慧泽社区党总支组织延安慧泽小学在职党员开展“大手拉小手家风家训”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结合慧泽小学自身特色,在校园集中开展了“书法传家风·墨宝话家训”青少年书法活动、“家训、家书、家风”主题手抄报大赛、“好家风故事、好家教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及“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主题班队会等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活动中,学生参与度高,表现突出,涌现了一批优秀作品。整理家风家训中的名言警句,并以书法的形式书写、表达,使传统家风文化得到宣扬与传承;主题班队会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历史上优秀的家教故事,分享了自家的家风家训。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发挥家风家训的正面作用。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不同形式的家风家训活动,让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蔓延。”慧泽社区工作人员曹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