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第十一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闭幕
苹果签约量34.8万吨销售金额和项目投资金额达50.63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 段君龙 冯妮娜 记者 李江峰 延媛)10月13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在洛川落下帷幕。记者在大会总结会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博览会共签约苹果购销合同75份,签约量达34.8万吨,金额37.74亿元;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合同14份,金额12.89亿元,总金额达50.63亿元。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以推动我国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苹果产业发展为核心,围绕“喜庆丰收、振兴乡村”主题,邀请全国有关苹果生产基地、行业主管部门、果品营销及加工企业、果品批发市场,组织开展了苹果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农民科技互动交流暨陕西省“果王”大赛、果品营销峰会及电商产销对接会、洛川苹果旅游观光采摘活动启动等10多项活动,突出了苹果产业后整理、现代果园栽培模式转变、电子商务和信息化数据集成、苹果品牌建设、苹果营销推介等方面内容,从不同层面展示了全省乃至全国苹果产业发展的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