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委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2月28日,省委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反馈会召开。督导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向我市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严汉平主持。
  任宗哲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他强调,延安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扫黑除恶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提高依法严惩水平,加大对“保护伞”的查处力度,推动社会乱象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新的胜利。
  薛占海表示,我市将坚持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牢思想发条,紧扣省委督导检查“六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层层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和严格的要求,扎实做好省委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实际整改成效回应群众期待和社会关切,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社会环境。
  市级领导薛海涛、马宏玉、柯昌万、阚延军、邱祖满、康天军、刘惠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区)、各管委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