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坚守一线助力延安科普事业发展
郭齐顺荣获“中国自然博物馆学会科学技术奖”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 通讯员 万勇)近日,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科技馆召开。会上,我市科技馆馆长郭齐顺当选科博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并荣获“中国自然博物馆学会科学技术奖(贡献奖)”。
  据悉,“中国自然博物馆学会科学技术奖”每届(五年)颁发一次,用于表彰各届理事会期间为科博学会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会员。在过去的五年中,郭齐顺作为一名地市级科技馆馆长,工作在科普教育第一线,积极支持科博学会各项工作,主动要求承办科博学会2018年全国联络员会议暨新时代科普场馆管理与传播专题培训班,为推动学会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延安科技馆面临建成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关键期,郭齐顺致力于提升场馆科普服务能力,不断健全运行管理体系,推动科普基地建设,使市科技馆与全国科技馆接轨。截至目前,场馆服务社会公众93.5万人次,为延安市科普事业发展,人民群众科学素质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