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洛川县举行2019年县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吴铁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3月1日,洛川县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工作会并举行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吴铁出席开复工仪式并讲话。市发改委、洛川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参加开复工仪式。
  吴铁在讲话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埋头苦干、积极作为,持续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努力推动延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项目意识,建立完善项目建设全程跟踪服务体制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高效有序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进一步规范项目审批流程,千方百计降低项目运作成本。要大手笔高站位谋划筹备项目,重点在苹果后整理、重大能化项目及其配套项目建设、园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一批既能齐补短板、又能驱动发展的精品工程,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大增资引项工作力度,积极从中省的政策中找机遇、找项目、找资金,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铁宣布2019年洛川县第一批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