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徐新荣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本报讯 3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深入宝塔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刘晓军,市政协副主席蔺广东参加调研。
  徐新荣首先来到市物资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拆迁安置等进展情况,并同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求,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他指出,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实施棚改项目与国企改革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突出规划刚性约束,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下决心解决好拆迁职工安置问题,让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徐新荣还调研了边区法院旧址、宝塔山游客服务中心、中心街地下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标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细化优化施工方案,坚持算总体账、综合账、长远账、历史账,坚持“留白增绿”,严禁乱搭乱建,更好展示新时代延安新气象新作为。要重视宣传群众、动员群众,引导群众知晓规划、遵循规划、支持规划,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做好交通组织,完善应急预案,以工作实绩实效赢得群众支持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