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安塞站)开营
榆林、铜川、延安2100余名青少年儿童集结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青)7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安塞区青少年体育学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安塞站)在安塞区体育运动中心开营,来自榆林、铜川、延安的2100余名青少年儿童在此集结。
  据了解,本次冬夏令营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省体校、汉中、渭南、安塞青少年体校共四所体校承办。安塞区青少年体校主要承办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跆拳道5个项目的培训,从7月12日至8月10日,共举办6期免费培训班。活动特聘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恒大足球学校专项体能师、美国IMG多项训练系统整备专家、中国足协D级教练王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跆拳道协会会长、黑带一段教练、国家一级裁判员黄赫,国家一级运动员、原陕西省乒乓球队主力队员郭力玮等担任教练。
  “开展体育冬夏令营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暑假期间走出家门,走近体育,爱上体育。以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培养青少年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为全运会培养体育人才奠定扎实的基础。此外,还能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至少初步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安塞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光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