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孙艳艳)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党性教育,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学习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满红、张高侠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秋参加活动。
  上午9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学习书院,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大家来到中国梦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布展,全面了解新时代国家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内涵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省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
  最后大家来到回望延安展厅,跟随讲解员步伐,从信仰的力量、核心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自省的力量五部分,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一路走来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延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