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1日
蒿慧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强调
牢记领袖嘱托弘扬延安精神走好群众路线 努力让革命老区人民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好
  本报讯(记者 祁小军 刘振振)1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蒿慧杰瞻仰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看望慰问老八路、老复员军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弘扬延安精神,走好群众路线,努力让革命老区人民的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好。
  市上领导严汉平、马月逢、刘晓军、高建华、王明智、张世保、袁家富、严晓慧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蒿慧杰认真聆听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他说,每次瞻仰革命旧址都深受教育。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心永远与群众贴在一起、身永远与群众站在一起、手永远与群众握在一起、话永远与群众说在一起,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把成效体现到群众的笑脸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决不能做违背规律的傻事、劳民伤财的笨事、自以为领导满意而让群众失望的蠢事。要管理好、研究好革命旧址,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故事讲述好,使延安精神不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在八一敬老院,蒿慧杰与老八路、老复员军人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老八路、老复员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他们的生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周到细致搞好服务,让他们幸福安康。在老党员李长久和困难党员郭怀来家中,蒿慧杰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在西延高速枣园出口、宝塔消防救援站和市中医医院,蒿慧杰看望一线执勤交警、消防指战员和医护人员,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他说,你们的岗位很辛苦、也很重要。一定要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