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延长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4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5亿元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贾寰)2月24日,延长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会,计划一季度开复工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4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5亿元,开复工率65%。
  今年以来,延长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和市委“七个早”工作要求,响应省市“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号召,认真落实全县“三个年”活动实施方案,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投产一批”的思路,用足用好周“解扣”会议机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奋力为延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
  据了解,今年延长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3个(续建项目15个、新建项目28个),项目总投资62.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16亿元,较上年增长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