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王军营调研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吕小明)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营调研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一同参加调研。
  王军营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建设进度、成品保护、质量控制情况,听取了陕建十三建集团关于项目工期安排、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
  王军营对项目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泥湾是劳模精神的发祥地,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建设是全总和省总工会关心支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陕建十三建集团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践行铁军作风,严格按照规划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安全、优质、高效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希望市总工会加强项目跟踪监督,积极主动汇报对接,力争早建成、早投运、早受益,为延安对外培训打造新名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