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市政协开展第二十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静)4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光远采取“走出去”接待的方式,深入宝塔区政协机关、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冯庄乡党委政协工作联系委员会,开展第二十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王明智,市政协副主席张秀,秘书长张军出席活动。
  杨光远一行先后到宝塔区政协开放式文史馆参观,调研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了解市区“医联体、医共体”建设情况,参观冯庄乡团支部旧址、团旧址广场、非遗体验区、生态体验区建设情况,在冯庄乡政府组织召开“主席接待日”活动座谈会。宝塔区政协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6名政协委员和1名文化旅游产业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助力产业发展、红色旅游融合发展试点建设和“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光远指出,宝塔区政协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争先进、作示范,积极组织和引导委员在发挥中心城市功能、城乡融合发展、城乡社会治理、红色旅游服务、文明城市成果巩固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助力延安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高质量提交政协提案、高标准参与调研视察、高频次反映社情民意、高站位开展民主监督、高水平准备大会发言这“五项工作”。市政协将对各县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进行综合规范和量化管理,确保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