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5日
大美乾坤湾 年味别样浓
  本报讯(记者 李欢)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游客出行热情高涨。正月初四,在延川黄河乾坤湾景区,游客们或漫步赏景,或驻足打卡留念,热闹非凡。
  除了感受自然风光外,飞越黄河5D动感球幕和乘坐“天下黄河第一索”成为许多游客青睐的游玩项目,游客们通过5D动感球幕可以一览黄河美景,乘坐索道高空俯瞰母亲河,并许下新年美好的愿景。民俗演艺也是景区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春节期间的一场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吸引游客纷纷观赏并参与其中。
  游客贺亮带着家人在景区游玩,他说:“今天我们除了在主景区打卡留念,还乘坐索道看了母亲河,扭了大秧歌,玩得非常尽兴。”
  据了解,延川黄河乾坤湾景区在春节期间推出门票优惠以及购门票赠送5D动感电影和乘坐黄河索道的优惠政策。景区还围绕龙年主题,融合延川地域民俗、春节传统文化,推出延川大秧歌、延川非遗文化活动、延川特色美食走进景区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切实感受到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