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徐新荣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强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改革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 思博海)7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徐新荣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持续推深做实关键领域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改革获得感。
  领导小组副组长严汉平、马宏玉,领导小组成员曹远勃、刘景堂、李春鸽、柯昌万、杜金根、白小平,副市长刘晓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延安市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意见》《延安市关于进一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延安市南泥湾农场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徐新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我们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大胆试、大胆闯、大胆改,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充分释放延安经济发展活力,增添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徐新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在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调整深层次利益格局上再啃下一些“硬骨头”,继续加强国企改革和国资管理,持续推进党务公开,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理顺南泥湾农场管理体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夯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察问责,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展示改革亮点,努力形成人人知晓改革、人人支持改革、人人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以实际成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