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共延安市委 延安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延安市师德模范、优秀校(园)长和延安名师的决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支持配合下,经过全市教育系统特别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全市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学校党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入学改革、素质教育发展、教育精准扶贫、教育均衡发展、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稳步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校(园)长。
  为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引领和带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郭生俊等10名同志“延安市师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张延莉等12名同志“延安市优秀校(园)长”荣誉称号;授予蔺治萍等30名同志“延安名师”荣誉称号。(名单详见8版)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努力推动我市教育改革不断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大力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均衡协调发展,为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延安市委
延安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