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在“2018华为·济宁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召开新经济招商恳谈会
吴铁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 9月7日,我市在“2018华为·济宁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召开新经济招商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吴铁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网信办、市招商局、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和20余家新经济企业参加会议。
  吴铁在致辞中说,延安正处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加快发展大数据、云产业和数字经济,是充分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积极破解“一个明显制约”的有效路径。近年来,延安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大数据、云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一大批新经济企业落户延安。吴铁表示,延安将继续以海纳百川的开放姿态,大力引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团队,并热情邀请广大新经济企业家们来延考察交流、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延安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更优的扶持政策、贴心的服务保障,全力为新经济企业提供全程高效的“保姆式”服务。
  会上,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招商推介,并与北京国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控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数之联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新经济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吴铁还在“2018华为·济宁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上作了“云计算引领延安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