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薛占海在为民服务大厅调研时强调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和水平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调研为民服务大厅管理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薛占海强调,要提高站位,转变观念,创新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和水平。副市长刘晓军一同调研。
  薛占海来到公共服务、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安、税务、社保等办事窗口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查看各部门单位管理服务情况,详细了解行政审批业务范围、办事流程和工作受理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占海认真听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是事关全市大局的综合性改革,是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凝聚支持改革、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两项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改善我市投资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要加强协调配合,大胆改革创新,进一步理顺权责关系,完善审管协调联动机制,强化信息双向推送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构建科学高效的行政审批机制,坚定不移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他要求,要加大改革工作推进的督查和问责力度,尽快完成县区行政审批机构设立、人员配备、业务划转等工作,确保市县改革同步推进。他强调,要紧跟中省政策导向,聚焦改革关键环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示范引领,探索市场认可、群众认同、企业满意的延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