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冯晓荣演唱会劲爆开唱
    ●冯晓荣现场倾情演唱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2月19日,陕北跨界音乐旗帜歌手冯晓荣与他的三山乐队,在新区延安大剧院北广场举办了元宵节专场演唱会。当天,冯晓荣帅气的亮相和激情演唱,第一时间就引爆现场歌迷火热呼应。
  在歌迷们热情的掌声和呼喊声中,冯晓荣先后演唱了《大圣皈依》《我们这》《谁在乎谁》《爱像一场纷飞雨》《记忆里的昨天》《陕北好招待》《二后生》等16首原创歌曲。“我们这里都好看,百米道长百米道宽”“爱,就像一场纷飞雨”“来陕北好招待,没事你就来”……在歌迷们激情的呼应唱和声中,整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冯晓荣是著名的陕北跨界音乐旗帜歌手、独立音乐唱作人、实力派本土摇滚音乐人。三山乐队成员吉他手叶青、贝斯尚杰、唢呐柴腾飞、键盘手宁小兵还有鼓手花彤,均是资深的摇滚乐手,专业素质高,演奏能力强。三山乐队与冯晓荣的完美配合,为市民送上一场元宵节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