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曹远勃到吴起县宣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
  本报讯 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到吴起县向全体县级干部宣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
  曹远勃对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背景、目的意义、要求和有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他说,各级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充分理解组织的严管厚爱,打消思想顾虑,珍惜自我纠错改错、主动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的机会,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要求约束自己。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好头,加强对分管领域的宣传教育,把专项整治有关精神和政策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八项重点任务,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