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柯昌万调研指导子长县宣传思想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蔡英)3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深入子长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乡风文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余家坪镇郝家川村和新寨河村,柯昌万详细了解互助幸福院的建设、运营、饮食居住等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他指出,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农村留守老人生活寂寞、生活无人照料的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全市宣传思想暨新文明实践推进会精神,加强乡风文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以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在农村广泛弘扬文明新风,着力让群众在乡风文明建设中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对于杨家园则镇蜜蜂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柯昌万强调,只有产业兴起来,生活才能好。要坚持以产业发展助推精准脱贫,并做好产业后整理工作,确保农产品产得好、销得好。要加快农村集体经济培育,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带领农民蹚出发展致富的新路子。要大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每月常态化开展延安模范推树活动,让中华传统美德深入民心,让农村更美,农民生活更幸福。
  柯昌万对子长县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好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优势和作用,尽快实现从“相加”到“相融”,真正做到相融相通,实现一体化发展。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内容为王,坚持以人为本,多深入基层、多到群众身边,采写出更多让群众想看、喜欢看的新闻,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