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静)3月6日上午,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袁家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增补袁家富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主席,曹波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会议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表彰奖励了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袁家富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政治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从根本上解决好社会保障、康复训练、就业创业、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需求,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关键任务,把精准康复摆在突出位置,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确保让广大残疾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残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团结协作,努力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合力,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