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吴铁在吴起、志丹调研时强调
解放思想 创新方式 全力抓好民营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
  本报讯 3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带领市委办、工信局、招商局、金融办等部门赴吴起、志丹调研民营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吴铁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创新方式,全力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
  吴铁一行先后到陕西合天实业有限公司、吴起县红利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志丹县新沃达天然气有限公司、绿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勉励企业负责人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发挥比较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吴铁在座谈会上指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是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战略选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吴铁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在特色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石油配套等产业方面,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要立足特色做招商,围绕资源、产业优势,创新方式、加大力度进行精准招商、主动选商,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