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方光华来延调研十四运会场馆和文旅企业建设运营情况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 张佑铭)12月15日,副省长方光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和文旅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参加调研,副市长张建波汇报延安社会事业工作情况。
  方光华先后到新区和延安大学,实地查看十四运会摔跤馆、乒乓球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功能。他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快推进周边环境配套,进一步完善提升内部设施,为运动会顺利举办打好基础。要及早谋划测试赛,做好场馆运维管理,满足十四运会比赛需求,吸引更多群众参加体育锻炼。
  延安圣地河谷文化旅游园区作为省级重大项目,以文化旅游培训产业为主导,以“镜像历史、写意延安”为规划设计理念,是受游客喜爱的体验式红色旅游项目。方光华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后指出,项目要在定位上更加精准,深刻把握延安极其厚重的文化底蕴,突出地域特色,彰显文化元素。要不断增强服务特色,在提升延安文化旅游的感染力上下功夫,吸引更多游客来延安。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按照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要求,力争尽快策划出一批特色鲜明、市场前景好的旅游产品和项目,努力做大做强做精延安的文化旅游产业。
  张建波表示,延安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精心筹备好第十四届全运会,以实绩实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