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延长县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李硕李云龙)11月22日,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把握重点内容,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实效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奋斗故事。要全面做好自己的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甘泉县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近日,甘泉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甘泉县各级党组织要抓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不断促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宣传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运用线上线下各种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宣讲工作,帮助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努力在甘泉县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乡村振兴、秋冬季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逐项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谋划制定好2022年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建设计划,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市卫健委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11月15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统筹抓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维护基本医疗卫生的公益属性,建设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要在新起点上,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顺应新发展格局,以健康延安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和健康促进,更加注重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显著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报讯(通讯员 王珊 记者李欢)11月1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自学,深刻学习领会党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要认真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新鲜经验。要组织集中学,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要邀请专家辅导学,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紧盯今年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发力,下大力气做好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安全、知识产权保护、放心消费创建等重点工作,加大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力度,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