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把惠民好政策送到群众面前
我市开展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7月4日,市营商办在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南广场组织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发展土壤 紧盯政策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为主题的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太贴心了,真的是把政策送到了我们面前。”刚在为民服务中心办完食品流通证的胡选兵笑着说,他得回去好好研究一下这些惠民的好政策,尤其是针对中小企业的政策,看以后在企业发展中能不能享受上。
  活动现场,各部门、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延安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国务院扎实稳经济六方面33项措施、省政府六方面39项措施、市政府七方面34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和“五上企业”发展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机制,以及各部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本领域中省市出台的纾困惠企、减费降税、便民服务等各项政策,并通过面对面解答企业和群众咨询事项,现场受理和处置企业群众投诉建议,充分展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现阶段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和各项便民利企工作举措,切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