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果农酥梨滞销 爱心企业助力

 采摘早酥梨  
  本报讯(记者 任琦 通讯员 张亚宁)近期,子长市杨家园则镇吴家寨子村果农的早酥梨出现滞销情况,爱心企业陕西陕北特产农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助力,多方联系客商,及时帮助果农解决销售难题。  
  陕西陕北特产农商贸有限公司在接到群众的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榆林、渭南、铜川等地的多家果商。经过反复协商决定,由榆林果商来解决果农滞销的燃眉之急。  
  榆林客商张万有说:“在吴家寨子村,我们通过和农民、特产公司三方协商,最终确定收购20余万公斤早酥梨,价格与子长市场批发价格一样,每公斤2.6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帮助吴家寨子村果农解决早酥梨滞销问题。”  
  据了解,陕西陕北农特产商贸有限公司属子长本地企业,成立于2020年4月。公司主要经营食品、农副产品销售以及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等其他相关服务。该公司坚持用科技创新农业,用智能推动产业发展,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搭建发展平台带动广大农特产种植户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