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马月逢到市信访接待大厅接访
  本报讯(记者 王静 刘钢)2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月逢到市信访接待大厅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视频调度各县(市、区)信访工作后,马月逢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依法按政策解决各类信访问题,切实做到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要畅通信访渠道,落实市县乡党政领导干部接访约访等制度,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主动研究解决,加强督促落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源头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着力构建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多元化参与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夯实基层治理根基。
  马月逢还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座谈,研究解决具体信访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