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蒿慧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第十一次推进会暨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上强调
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长效管理国家卫生城市 努力让延安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 张佑铭 邓志宏)3月27日,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第十一次推进会暨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长效管理国家卫生城市,努力让延安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长严汉平主持。市委副书记马月逢,市领导王明智、黑树林、徐长玉参加。杨宏兰、严晓慧分别安排有关工作。
  蒿慧杰强调,要增强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坚持把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建立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举措,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软实力,为延安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蒿慧杰强调,要狠抓关键任务,全力冲刺提升。要全面对标补短,逐条逐项逐点位过筛子、找差距,该补充的迅速补充,该完善的立即完善,该提升的马上提升,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全力抓好整改,把问题找准找透找全,实行项目化管理、台账式推进,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达不到标准不放过。要精心打造典型,巩固提升经过实践检验的好措施好机制,发掘一批最具特色、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典型,引领带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建立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和精神文明建设与全市中心工作、城乡建设提质工程、基层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结合起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蒿慧杰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全面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配合,严格督导问责,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
  会上,宝塔区、安塞区、吴起县、志丹县和交通运营秩序专项整治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组作了发言,颁发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流动红黑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