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3月31日起,延安机场进入2024夏航季
新增昆明、南京2个航点
  本报讯(记者周家天 李汶涛)3月31日起,延安机场将全面开启夏航季航班计划。
  据了解,延安机场2024年夏航季共有5家航空公司运营。较2023年夏航季新增昆明、南京2个航点,新开通呼和浩特—延安—南京,天津—延安—昆明航线,周航班计划总量170架次。总航线14条,含直飞6条、经停8条,通航城市20个。2024年夏航季每日1班的通航城市5个,为北京、西安、上海、呼和浩特、天津;每周6班的通航城市1个,即重庆;每周4班的通航城市4个,为贵阳、鄂尔多斯、昆明、南京;每周3班的通航城市10个,为广州、深圳、三亚、遵义、银川、沈阳、成都、太原、郑州、衢州。延安机场将继续争取加密北京、银川航线,恢复西宁、无锡航线,新开长沙航线等新航线。
  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珂辰表示,机场将继续推进“省会通”和“经延飞”的战略思路,致力于提升航线网络的覆盖范围和通达性,同时优化和完善“圣地真情服务”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