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企业党员学习新党章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晶)3月9日,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章专题辅导学习会。各下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
  “学习贯彻新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学习会上,市委组织部首批红色教育培训入库专家舒永安教授以“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学习贯彻新党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专题辅导主题鲜明、系统深入、逻辑严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把握新党章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自觉将学习新党章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党性观念,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本领,并将学习新党章的落脚点放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在岗位工作上,努力为城区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