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马月逢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 郭子仪)3月28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马月逢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严晓慧主持。马月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倾心倾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增新光添浓彩贡献力量。
  马月逢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关工委和“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注重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少年、用红色资源滋养青少年、用关心关爱温暖青少年、用丰富经验帮带青少年、用法治力量守护青少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关工委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动员各方力量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合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