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调皮的星星
宝塔区南关小学四年级(1)班 梁浩轩
  晴朗的夜空,小星星眨着顽皮的眼睛出现了,慢慢移动的云彩,有时会像丝带一样把小星星遮得时隐时现,好像在和人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呢!
  坐在院子里,我仰望着这漫天美妙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它们就像撒在深蓝色大幕上的钻石,晶莹透亮,熠熠生辉,让我产生无限遐想。
  我最喜欢描绘那一颗颗明亮的星星组成的图案了。有时候,我绘出天鹅在水中游戏着;有时候,我绘出飞马在天空中奔腾着;有时候,我绘出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被这美丽而调皮的星星吸引着,点燃我丰富的想象力。我想,如果把眼前的这一幅场景,当做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一定非常的了不起啊!
  在月亮的左侧不远处,有一颗明亮的星星,它是我每夜最注意的,它那么明亮,那么耀眼,等我睡着的时候,也梦见它仍然照着我。
  虽然星星离我们很遥远,但它总是尽自己的力量,把那一点点光明,投向人间,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光明。
  我喜欢天上的每一颗星星,是它陪我度过了每一个夜晚,我要向天空中的星星一样,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指导老师: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