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严汉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掌握蕴涵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确定的发展信心应对不确定的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扎扎实实办好延安的事情,用实干实绩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推动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安排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发展和民生,以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姿态,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投资、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实效。